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上海大面积航班因空域繁忙延误 高铁出行成首选[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29 15:25: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07月29日,上海,今天中午十二时,尽管天气炎热,铁路上海站站前广场上人来人往,十分繁忙。人工售票大厅售票窗口前排起了长队,自助售票处和展厅进口处人流相当密集。 中国网图片库 王冈摄影

  2014年07月29日,上海,今天中午十二时,尽管天气炎热,铁路上海站站前广场上人来人往,十分繁忙。人工售票大厅售票窗口前排起了长队,自助售票处和展厅进口处人流相当密集。  中国网图片库 王冈摄影

2014年07月29日,上海,中国民航局空中交通管理局28日晚间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称:7月29日预计上海区域14时至18时有空域繁忙情况,其间上海虹桥、浦东机场通行能力下降75%,郑州、上海区域相关航路通行能力下降75%。

而据国防部消息,我军将从7月29日起在东南沿海方向举行实兵演习,届时,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空中通航能力将大大下降。

尽管航空出勤不方便,但华东区域内地面交通十分便捷,高铁线路更是四通八达。对于中短途旅客来说,及时改乘高铁、动车或长途客车能够将因航空不便对出行造成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实际上,针对航班出现大面积延误、取消的情况,许多从上海出发的乘客选择高铁动车出行。

7月29日中午十二时,尽管天气炎热,铁路上海站站前广场上人来人往,十分繁忙。人工售票大厅售票窗口前排起了长队,自助售票处和展厅进口处人流相当密集。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