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陕西榆林遭冰雹袭击 大如鸡蛋行人遭殃[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30 07:42: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CFP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道路上的冰雹。图片作者:龚宏权/CFP

2014年7月29日,陕西榆林靖边县遭遇冰雹袭击,最大颗粒达到鸡蛋大小。很多车辆和行人遭殃,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今天下午,靖边县城原本艳阳高照,五点四十分左右天气突变,瞬间雷电交加狂风大作,暴雨夹杂着冰雹向地面袭来。

榆林市气象台监测显示,靖边县城区最大风速达到每秒28.4米,风力异常迅猛。暴雨冰雹持续下了20分钟左右。这次冰雹个头非常大,直径达50毫米,鸡蛋大小的冰雹比比皆是。由于天气变化突然,不少居民并未做好防护措施,家中窗户玻璃被砸碎,许多车辆也遭遇袭击。

记者从榆林市气象局了解到,目前只有靖边和横山两县出现了明显降水,预计这次降雨、降雹会在晚上9点钟左右结束,人员伤亡和受灾情况还在进一步统计当中。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