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江苏昆山一工厂发生爆炸 伤亡情况不明[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02 11:36:52  |  来源: 海外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江苏昆山一工厂发生爆炸

现场图

持续更新:11时,据央视报道,昆山市开发区一企业爆炸事故已致65人遇难。

10时50分左右据“新华社发布”客户端报道,记者从昆山市委宣传部获悉,昆山市开发区一企业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40多人死亡,120多人受伤。

据海外网报道,爆炸的时间地点为今天上午7时37分许,江苏昆山市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拋光车间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详细伤亡人数有待进一步确认,原因调查及救治工作正在全力开展中。

据苏州日报官方微博发布报道:今晨(2014年8月2日)昆山一工厂发生爆炸事故,具体伤亡情况目前不明,现消防和120急救人员已赶往现场救援,请大家不要影响救援,自觉让道施救车辆。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