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云南鲁甸救援实录[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10 14:39: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郑海滨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云南鲁甸救援实录[组图]
鲁甸县龙头镇房屋损毁严重,帐篷是目前灾区的主要安置方式 中国网杨佳 摄
    中国网8月10日讯(记者杨佳)8月9日,记者在云南鲁甸地震灾区龙头山镇现场看到,帐 篷、折叠床等灾区急缺物资已运到龙头镇,正在有序发放。地震后这里房屋损毁严重,又经常 降雨,确保村民有地方住、有床睡成为此时救灾的重点。
    据云南省水利厅厅长陈坚介绍,截至9日已基本解决了灾区22.99万人的应急供水,基本实 现了应急保障供水的目标。
    据初步统计,截至8日15时,地震造成昭通市鲁甸县、巧家县、昭阳区、永善县和曲靖市 会泽县等5个县区,28座水库、147处134千米堤防受损,影响37.7万人。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2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