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韩办首届美背小姐选美 众佳丽露性感翘臀展诱惑曲线[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11 07:33: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8月10日,首尔,2014美背小姐(Miss sexy back)选拔大赛在首尔广壮洞AX-KOREA举行。 

    2014年8月10日讯,首尔,10日,22014美背小姐(Miss sexy back)选拔大赛在首尔广壮洞AX-KOREA举行。众佳丽戴着面具,身穿三角裤登台走秀,展露性感翘臀。模特、演员、教练、银行职员、护士、辅导班讲师等职业各异的女性通过了书面审查和预赛。凭借性感的美背被选为“美背小姐”的6名美女将担任内衣品牌“Sexy Cookie”的宣传大使,作为2015年的画报模特进行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