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江西遂川严重地质灾害事故致7人遇难[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14 09:18: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仲周  |  责任编辑: 张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月13日,武警江西省总队吉安市支队遂川县中队官兵在前往左安镇丰城村救援的路上清理淤泥。 (中国网图片库 李仲周摄影)

中国网讯 8月13日,在江西省遂川县左安镇丰城村救援人员正在事故发生现场展开抢救被埋群众。8月12日,受强降雨影响,江西省遂川县遭遇近年来罕见短时局部集中强降雨,造成多个乡镇发生不同程度的地质灾害,汤湖镇、左安镇、戴家埔乡发生严重山体滑坡自然灾害,截止到8月13日下午14点,这次地质灾害导致7人死亡,己确认该县汤湖镇干山村2名村民、左安镇安溪村3名村民、戴家埔乡双桥岭村女村民王某、左安镇丰城村陈某遇难。

据水文资料显示,遂川县8月12日17:00-23:00时,左安镇白云站降雨量达130毫米,其中17:00-19:00时降雨量110毫米;汤湖镇山牛坑站125mm,其中17:00-18:00时降雨量100毫米。

8月12日19时30分,遂川县汤湖镇干山村发生山体滑坡,2人被埋;20时30分左右,左安镇安溪村、丰城村发生山体滑坡,导致3名村民被埋和1名村民被埋失踪;戴家埔乡双桥岭村发生1起山体滑坡,致1名女村民王某(72岁)被掩埋,当地政府立即组织人员全力救援,至8月13日上午8时,找到王某尸体。下午1点左右左安镇丰城村1名女村民陈某(52岁)尸体已找到。

目前,在省市统一协调指挥下,遂川县、乡、村各级干部与广大群众正积极开展救援工作。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