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葫芦岛爱乐乐团室内音乐会精彩上演[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14 17:46: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月13日,第四届泳装文化博览会“中国移动”首届沙滩音乐季——“葫芦岛市爱乐乐团”室内音乐会在葫芦岛市文化馆小剧场举行。图为演出现场。

第四届泳装文化博览会“中国移动”首届沙滩音乐季——“葫芦岛市爱乐乐团”室内音乐会在葫芦岛市文化馆小剧场举行。图为葫芦岛市委宣传部部长石文光与葫芦岛爱乐乐团成员共同演奏弦乐四重奏《多瑙河之波圆舞曲》。中国网记者 石晶 摄影

  中国网8月13日讯:(记者 石晶)第四届泳装文化博览会“中国移动”首届沙滩音乐季——“葫芦岛市爱乐乐团”室内音乐会在葫芦岛市文化馆小剧场举行。葫芦岛市领导都本伟、石文光、严喜鹤、朱红、刘卫东观看了当晚的演出。期间,葫芦岛市委宣传部部长石文光、葫芦岛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冬梅、葫芦岛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局长韩庆春参与演出。

音乐会现场,葫芦岛市爱乐乐团表演了弦乐四重奏《多瑙河之波圆舞曲》、铜管乐五重奏《掀起你的盖头来》;交响乐《红旗颂》、《拉德茨基进行曲》;女生独唱《我的祖国》、《故乡是北京》等10余个节目。一段段熟悉的旋律,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不时引起观众强烈共鸣,一次次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葫芦岛市爱乐乐团是一支由民间自发组织起来的文艺团体,成立于2012年,现有成员85人。先后举办了龙港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二周年主题音乐会;葫芦岛市2014年新年音乐会等大型演出活动。并通过高雅艺术走基层的方式在连山区、兴城市、建昌县、绥中县等地成功举办了音乐会。葫芦岛市市爱乐乐团的成立,不仅填补了葫芦岛市高雅音乐的空白,更为葫芦岛市文化领域增添了一个新亮点。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