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历史图片再现日本二战战败[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15 08:27:46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945年8月6日,美国在珍珠岛战役后,在日本广岛投下一颗原子弹,造成大量日本平民死亡。

69年前的今天,1945年8月15日 (农历七月初八),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历时六年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宣告结束。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火燃及欧洲、亚洲、非洲和大洋洲。战争分为西、东两大战场,即欧洲北非战场和亚洲太平洋战场,是继一战之后发生的人类史上最大规模的战争。

从欧洲到亚洲,从大西洋到太平洋,先后有61个国家和地区、20亿以上的人口被卷入战争,作战区域面积2200万平方千米。据不完全统计,战争中军民共伤亡8000余万人。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