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乐高玩家的盛宴 乐友会全国首次乐高玩家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15 17:11: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戴凡  |  责任编辑: 戴凡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全国首次乐高玩家作品展(照片由乐友会提供)

全国首次乐高玩家作品展(照片由乐友会提供)

中国网讯    正值学生暑期,由乐友会和海尔文化联合主办的全国首次乐高玩家作品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此次活动举办地位于北京798中方角画廊,展览时间从8月5日起至9月10日止。

活动自8月5日开展以来,每日观展人员不断,不仅有来自国内各省市,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同胞,更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西班牙、日本、韩国等数十个国家及地区的乐高玩家进行现场交流。本次活动不仅成为乐高玩家的交流平台,更成为北京798艺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记者针对本次活动亮点进行了总结:

亮点一:最具参与性的乐高展览

据乐友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作品展打破个人、盈利及收费模式,所有展品均由民间乐高玩家组织乐友会成员自愿提供,展厅前期布置、展品讲解及展厅秩序维护等工作均为乐友会玩家自愿担任。通过组织协作,让乐友会不仅成为乐高玩家的交流平台,更多的让乐高玩具成为促进沟通的纽带,让更多的人收获快乐。

亮点二:最大的乐高马赛克画

作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之一,利用乐高玩具拼出的1.6米大的海尔兄弟新形象马赛克艺术画在本次活动中进行展览。整件作品由乐友会多位乐高玩家历时一周时间用去上万乐高零件完成,同时也是海尔兄弟新形象第一次以马赛克画的形式亮相众人,其整体形象面积成为国内之最。

亮点三:最全面的乐高人仔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数十种主题累计3000多个乐高人仔,全部人仔均为玩家个人收藏贡献展出,人仔展柜获得粉丝的大力追捧,包含各种绝版人仔,全系抽抽乐等。拥有种类如此之多的乐高人仔,在民间乐高玩家展览中属于第一次。

亮点四:最大规模的乐高城市展台

本次活动特设12平米超大展台,其中陈列包括机场、街景、大电影、加勒比、建筑等十余种主题展品,其中城市铁轨火车在动力驱动下环城行驶,成为此次城市展览的亮点。主办方表示,在活动期间,会针对超大展台进行重新布展,而布展内容就是乐高玩具又一经典之作——星球大战场景。众多星战粉丝对这一场景也充满了极大的期待。

注:乐友会(Lego Friends Club),释意为,同为乐高爱好者的朋友们的俱乐部。其前身为北京民间乐高玩家群,绝大部分为成年玩家,2014年正式定名为乐友会,目前已扩展为全国范围内的民间乐高玩家组织。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