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青奥会:国际的祝福 青春的盛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16 10:51: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月1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工作人员在主媒体中心的新闻工作间接受了中国网记者的采访,他们大多数刚刚到达南京,有的还是第一次来到南京,在交流的过程中分别表达了对南京以及青奥会的印象,并分别表述了对青奥会的美好祝愿。

8月15日,来自卡塔尔RajivTRIPAHTI与志愿者交流。中国网记者李佳摄影

RajivTRIPAHTI来自卡塔尔,就职于卡塔尔论坛报,在青奥会的报道中担任文字记者的工作,两天前刚刚到达南京,在到达现场后,他表示期待中国会在青奥会上进行各方面展示,世界会为之震撼。在现场更是看到青奥会组织工作做的非常好,各方面的工作井然有序,非常的方便,并表达了希望青奥会能够取得巨大的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跳转到

 

/ 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