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十大品牌”亮相2014中国国际泳装展[图]

发布时间: 2014-08-17 15:04: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十大品牌”亮相2014中国国际泳装展 。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摄影

中国网8月16日讯(记者寇莱昂)作为全球唯一泳装全产业链专业展——2014中国国际泳装展于8月16日在辽宁葫芦岛兴城市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聚合•提升”为主题,广泛聚集泳装产业关联资源,为企业实现上下游产业链的有机结合。

2014中国国际泳装展是继美国迈阿密泳装展、法国巴黎内衣沙滩装展之后,在中国举办的最权威、最专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化泳装专业会展。

在产业平台的“聚合”号召下,本届展会吸引了泳装、泳具、面辅料、印染、设备等领域的众多优质品牌参与。期间,展会主办方更力推“中国国际泳装展十大品牌”(ARENA、爱慕、浩沙、安莉芳、洲克、ROXY、JANTZEN、凯迪龙、奥德卡、三奇)精彩呈现,为观众带来一场不容错过的泳装精品展。

为了共同彰显展会品牌的集合力量,搭建商家、品牌、设计师、媒体的交流平台,打造国内国际泳装品牌的“风向标”、“晴雨表”。在各级政府、行业协会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品牌企业的积极参与配合下,经中国国际泳装展组委会组织行业资深人士对泳装品牌的影响力、公司实力、产品研发实力等方面综合考虑,最终推选出2014中国国际泳装展“十大品牌”。

16日展会开幕当天上午,中国国际泳装展“十大品牌“流行趋势发布汇在展馆内上演,“十大品牌”相继亮相。而本届展会也因不断吸引海内外的优质品牌资源,成为最具权威的泳装产业平台,彰显产业示范集群影响力。

 
跳转到

 

/ 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