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浙江丽水遭暴雨袭击 万人紧急撤离[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21 08:56:07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曹静  |  责任编辑: 张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浙江丽水海事帮助火车站旅客出行(图片来源:CFP)
 
  2014年8月20日,浙江丽水市遭遇暴雨突袭,连续多天的雨水,造成瓯江干流处于高水位,丽水火车站被大水包围。丽水海事部门出动救援艇帮助旅客出行。一天下来,已经有近千名旅客进出火车站。
 
   近日,浙江丽水地区连续多天遭遇暴雨袭击,雨水造成瓯江干流处于高水位,丽水城区、部分乡镇及道路受淹,青田县腊口、碧湖平原吴村圩等地群众受洪水围困。8月20日中午12时,记者在受灾最严重的吴村圩看到,村里一条10多米宽的主干道已经一片汪洋,而且水流湍急,军分区和武警消防官兵正在用冲锋舟把村民逐一营救出来。目前,丽水全市已经撤离群众20701人。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