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兽父杀害13岁女儿抛尸茅坑[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9-24 08:05:39  |  来源: 搜狐图片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兽父杀害13岁女儿抛尸茅坑

事发茅厕,位于小甜家斜对面,两者中间道路相隔,距离只有10多米远。在发现女孩尸体后,茅厕四周已被警方用警戒线围起来。据张某的三叔老张说,这茅厕是他家、大哥家和张某家三家公用的。多名邻居反映,在女儿失踪后,张某并没有花精力去寻找女儿。“别人问他,他都说去找了,实际上根本没有出去。”小甜,现年13岁。今年上半年,在平阳县腾蛟镇带溪小学毕业,顺利升学至腾蛟一中念初一。9月初,她本应该和同学们坐在教室里,可她缺席了。平阳警方表示,由于尸体高度腐烂,警方已安排法医对疑似张苏甜的尸体进行DNA鉴定,以作进一步确定。

   上一页   1   2   3  


跳转到

 

/ 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