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巨型冬瓜“三兄弟” 身高集体超1.4米[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9-25 08:10: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09月23日,湖南省长沙市,家住开福区御景龙城小区的陈阿姨和老伴最近得了几个宝贝:三个超过1.4米的冬瓜,这几个冬瓜全身淡绿色,比其他冬瓜颜色稍浅,每个冬瓜重量在50斤左右,“腰围”最粗的达到了76厘米。 辜鹏博/CFP

    2014年09月23日,湖南省长沙市,老伴最近得了几个宝贝:三个超过1.4米的冬瓜,这几个冬瓜全身淡绿色,比其他冬瓜颜色稍浅,每个冬瓜重量在50斤左右,“腰围”最粗的达到了76厘米。

    “五月份我在附近卖菜的小贩手中买了10块钱的冬瓜种子,每天早晚给他施肥,没想到才四个多月,这几个冬瓜长的这么快。”陈阿姨骄傲地指着那些冬瓜。最大的冬瓜前天被陈阿姨摘了下来。“再不摘枝条撑不住了,这个是最大的,有1.43米长,52斤重。”

    在陈阿姨的院子里,还有两个正在生长的冬瓜,每个都超过了1.4米,因为枝条离地面的距离太短,冬瓜只能“委屈”地弯着身子继续“成长”。为防止虫咬,陈阿姨还细心的将每个冬瓜都用报纸包好。“怕它掉下来,我专门用绳子把冬瓜固定住了。”陈阿姨细心地移动着冬瓜。

    “这个冬瓜我们不会卖的,可以等孩子们回来了一起吃,还可以分给邻居吃,上次我们煮了个稍微小点的,吃了十几天。”陈阿姨觉得自己种出来的冬瓜比菜场买的更有营养。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