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重庆市綦江兰花科技园盛大开放[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01 10:36: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开园仪式会场

重庆兰花园开园仪式在重庆市綦江区通惠基地举行。图为开园仪式会场。

    930日上午,渝台合作项目——重庆兰花园开园仪式在重庆市綦江区通惠基地举行。重庆市供销社、农业、旅游、台办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綦江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它的免费开放,又将增加重庆周边游新景点。 

     据了解,重庆兰花园是由重庆市供销社下属农产品集团及市场公司全力打造的首个兰花科技园项目。集兰花培植、展销、制品、科普、文化、休闲、观光等一体的兰花产业集群,兰花公园总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

     重庆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梁从友在致辞中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五大功能分区和统筹城乡改革的决策部署,紧扣城市发展新区的功能定位,从20137月,我们与台湾兰业合作,在綦江启动重庆兰化科技远建设。经过14个月的奋斗,今天正式开园。在此,我谨代表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向对项目建设给予关心和支持的市委市政府、市直各部门、綦江区委区政府和台湾各位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对兰花科技园的开园表示热烈的祝贺!

兰花科技园引进台湾蝴蝶兰技术和管理经验,是渝台两地合作、发展特色效益农业的典范。项目规划占地345亩,建筑规模35万平方米,规划投资15亿元。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建成兰花科技园区,二期建成惠里文化街区和兰花风情园居住区,园区还将带动周边3000亩的兰花科技示范园区建设,计划在2016年底全部建成。

项目建成后,将涵盖兰花展示、研发、加工、销售、生产、观光旅游等综合配套功能于一体,形成蝴蝶兰生产营销、蝴蝶兰育种研究、兰花深加工、兰花文化传播、都市观光旅游综合立体的兰花产业集群,成为引领重庆、辐射西南、影响全国的兰花产业中心。杨耀文/文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