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百年时间胶囊”在纽约启封[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10 10:22:49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0日电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8日,美国纽约,纽约历史学会为“百年时间胶囊”举行启封仪式。在众人的注视下,工作人员戴着手套,取下26颗用于密封的螺丝,一窥这一百年前来客的秘密。盒子中的物品包括文书、小册子和报纸,可以看出当时商人们的兴趣所在,从茶叶、咖啡和香料贸易到棒球和斗牛。在一封标注日期为1914年5月23日的电报中,时任纽约州长马丁-格林祝60年后的纽约好运。一张同一天出版的《纽约时报》登载一名银行家被判定谋杀罪名成立的报道。据悉,这个时间胶囊其实是个青铜盒子,1914年封存。纽约下曼哈顿商会当年把它托付给纽约历史学会,要求1974年启封。然而,这个盒子60年后被人遗忘,后来由一名管理人在纽约历史学会位于哈曼顿区的仓库中发现。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