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韩国美女杭州选美 性感少女你HOLD的住吗?[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14 15:16: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0月13日,韩国第一美女公会中韩超级选美大赛在杭州来开帷幕,本次在杭州参加比赛的14位韩国佳丽都是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大赛绝杀的最终候选人。  中国网图片库 王川摄影

中国网讯  10月13日,韩国第一美女公会中韩超级选美大赛在杭州来开帷幕。韩国第一美女公会中韩系列是由第一美女公会组织委员会与韩国忠清日报时事周刊等共同举办,本次在杭州参加比赛的14位韩国佳丽都是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大赛绝杀的最终候选人。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她们将在中国进行巡回演出。

据悉,已有三年举办经历的韩国第一美女公会选美大赛曾选举出不少气质非凡的美少女,这些获奖人如今成功地活跃在中韩两国演艺界,进行着电视机、音乐剧、电影等拍摄,这场选美比赛,不仅跨越传统审美的定义,更是促进中韩文化交流合作。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