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云南新领导班子亮相扶贫日特别节目[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18 14:17:36  |  来源: 云南网  |  作者: 郑千山 苏宇萧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云南省各级领导观看节目 记者 翟剑 摄

云南网讯(记者 郑千山苏宇萧)10月17日晚,“扶贫济困,友善互助‘10·17’邀您一起——云南省2014扶贫日特别节目”在云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省委书记李纪恒,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陈豪,省委副书记仇和,省政协主席罗正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曹建方,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应楠,副省长张祖林,武警云南省总队政委张桂柏,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刘伟,省政府秘书长卯稳国等出席并观看节目。

10月17日是全国首个扶贫日,由省委宣传部、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云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这台节目,旨在展现我省扶贫工作现状,弘扬扶贫济困、友善互助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民参与、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节目采用播放短片、歌舞表演、扶贫先进人物现场采访等形式,生动再现了近年来我省扶贫济困工作的艰辛、努力以及最终取得的工作实绩。其中既有对独龙江隧道通车以及独龙族扶贫致富带头人高德荣的介绍,对鲁甸地震后“花椒书记”谭德军带领灾区群众渡过难关的动人故事的展现;也有对人民子弟兵、驻滇央企、扶贫挂职干部、支教教师、青年志愿者、沪滇帮扶合作干部奉献爱心温暖云岭大地先进事迹的讴歌。节目上,我省对为云南扶贫事业做出贡献的先进团体、优秀个人及爱心捐款单位进行了表彰,授予宗庸卓玛、刘冬寒、米线、龚婷、张齐等一批热心公益事业的云南籍文艺工作者“云南扶贫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