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苹果CEO库克“出柜” 自称身为同性恋感到自豪[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31 08:10:19  |  来源: 新华网综合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苹果CEO库克“出柜” 自称身为同性恋感到自豪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消息:美国苹果公司行政总裁库克被指是同性恋者的话题,从3年前他成为已故教主乔布斯接班人开始,一直沸沸扬扬。连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台(CNBC)时事节目主持霍布斯,近日也在节目中库克被“出柜”。

霍布斯和另外数名主持,在CNBC周五节目“华尔街直播室”中,讨论《纽约时报》专栏作家斯图尔特最近撰文指现今“出柜”的同性恋行政总裁寥寥无几的问题。谈到英国石油公司前行政总裁布朗成为财富500强公司中,首位公开承认自己是同志的公司高层时,斯图尔特指大公司有一套文化,以防止同志行政总裁公开性取向。

这时主持人霍布斯搭腔称:“我认为苹果行政总裁库克是同志,是颇为公开的事实,他是吗?”这时,一众主持之间面面相觑,一片死寂,然后斯图尔特摇摇头表示不贊同,回应道:“不!”霍布斯这时尝试“补镬”,辩称:“唤!我说错了吗?我还以为他已出柜!”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苹果CEO库克“出柜” 自称身为同性恋感到自豪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