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广东越狱逃犯藏身地曝光[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03 07:34:55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张莉莉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原标题:广东越狱逃犯藏身地曝光:距监狱500米远的草丛坑洞中

11月2日14时许,警方接到消息:李孟军可能藏匿在监狱附近的靖村厂房区。两名狱警巡查中发现李孟军并将其制服,当时李孟军已受伤,躲在草丛的坑洞里,身上用杂草盖住,藏身处距监狱直线距离约500米。随后李孟军双手双脚被绑押解回监狱。(央视记者张莉莉)

据“央视新闻”微博消息,昨日,广东韶关北江监狱发生罪犯越狱事件,今日下午,越狱罪犯李孟军在监狱附近落网。

据悉,广东省北江监狱1日发生一起两名罪犯强行脱逃案件,其中一人被电网击中逃跑未遂,一人成功越狱。当地警方1日傍晚通过电视、网络等向市民发布悬赏通告,直接协助抓捕罪犯的市民将获奖励20万元人民币。

据悉,越狱逃犯李孟军因在清远抢劫并杀害摩托车司机被判死缓,到北江监狱服刑。

通报称,越狱犯人李孟军与吴常贵趁警察不备,通过搭人梯爬越围墙,吴被电网击落,李越过围墙逃跑。监狱警戒设施陈旧,废旧危楼没及时拆除,遮挡哨兵执勤视线,从而被罪犯利用。相关责任人将依法严肃处理。

逃犯李孟军,男,家住湖南省新宁县安山乡矿头村2组27号,28岁,身高约1米72,瘦脸,单眼皮,小眼睛,寸头,湖南口音,脱逃时身穿黑色短袖上衣,黑色裤子,白色鞋,衣服上有英文字母,左手臂上有蝙蝠纹身。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