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外文版受到媒体记者欢迎[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08 09:26: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外文版受到媒体记者欢迎

外文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图书在新闻中心展示。  摄影:人民画报  段崴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APEC领导人会议周氛围越来越浓。

新闻中心内,长达5米的展台上各种语言的书籍一字排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耀眼的明星。

惊喜发现、沉静阅读、会意微笑、精心收藏……来自世界各国的参会人员热情高涨,展台被团团围住。

“英文版又被拿光了!”展台旁,一位等待工作人员补充新书的外国朋友说道。

“短短3天时间,已经动用了2500多本库存。”国务院新闻办一位工作人员在现场告诉本报记者。

国新办出版处处长李智慧说:“我们为国家会议中心新闻中心准备了3300本,现在看来明显不够。不过,我们一定想办法保证不间断供应,充分满足读者的需求。”

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近一个月前,在法兰克福书展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举行多语种图书首发式时的场景,中方代表、德国政要、世界各国出版商、发行商、专家学者汇聚一堂,现场各界人士纷纷发言,有学者更将本书发行称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收录习近平主席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期间的79篇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和习近平主席各个时期的45幅照片。这本书开启了一扇观察和感知当代中国的重要窗口。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