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杭州万人雨中同跳舞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09 11:19: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11月08日,1000余名排舞爱好者在浙江省临安市分会场跳排舞。

    2014年11月08日,1000余名排舞爱好者在浙江省临安市分会场跳排舞。据了解,参加当天同跳一支舞活动的有2万余人,最终以25703人的数量打破之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国网图片库 胡剑欢/摄

    2014年11月08日,1000余名排舞爱好者在浙江省临安市分会场跳排舞。当日,“万人同跳一支舞 ,共创排舞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在杭州举行。此次活动,除在杭州市区设一个主会场外,还有18个分会场在各区、县同步开跳。据了解,参加当天同跳一支舞活动的有2万余人,最终以25703人的数量打破之前吉尼斯世界纪录。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