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光棍节”国内首个失恋展亮相上海[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11 14:48: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1月11日拍摄的对于一名女艺术家而言具有爱情纪念意义的鞋子。 中国网图片库 赖鑫琳摄影

11月11日拍摄的对于一名女艺术家而言具有爱情纪念意义的鞋子。  中国网图片库  赖鑫琳摄影

中国网讯  11月11日,“中国大陆首届失恋展”在上海环球港开幕,展览展出了111件有故事的展品,其中国外展品40余件,国内展品60余件。仅前一周的预售期就已取得4000余张票房,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本次“失恋展”源于法国知名策展团队POE曾在法国进行的多次情感系列展览。而此次 “失恋展”中展出的40余件展品均由POE-法国失恋收藏机构世界失恋者展品馆提供,包括邮册、漂流瓶、汽车票、面具、婚纱、情书、闹钟、咖啡机等。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