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郑州:一工程烂尾 数百桥墩林立[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25 09:32:47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金建辉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11月24日,位于郑州市南四环的京广快速路南延工程已经停工数月,现场几百根桥墩已经架起,场面甚是“震撼”。由于项目已经停工数月,施工工地上很难见到工人,设备也很少,杂草丛生,显得非常荒凉。而围挡两边预留的道路(即保通路),有不少积水,车辆涉水时东倒西歪。围挡两边预留的道路,有不少积水,车辆涉水时东倒西歪。

“开放的工地,雾霾再厚重些,配以几声鸟鸣,或几只寻食的乌鸦,这就是活生生的恐怖片,或者科幻片的镜头,在展示地球文明消失后的凄凉……”11月24日,有网友爆料称,位于郑州市南四环的京广快速路南延工程已经停工数月,现场几百根桥墩已经架起,场面甚是“震撼”。

下午14点左右,映象网记者驱车到达南四环与郑平路交叉口,看到南北方向已架起数百根桥墩,一眼望不到边际。据了解,整个郑州市京广快速路南段工程共分为六个工区,这里是郑州市京广快速路南段三工区的施工区域,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该路段就开始封闭施工。

在附近一家物流公司上班的男子称,今年5月份,整个京广快速路南段工程就停工了,直到如今还没有复工。而这导致郑平路柴郭转盘处以及围挡两边预留的道路坑坑洼洼,无人维护,造成事故频发,经常堵车。

由于项目已经停工数月,施工工地上很难见到工人,设备也很少,杂草丛生,显得非常荒凉。而围挡两边预留的道路(也即保通路),有不少积水,车辆涉水时东倒西歪。

今年9月份,媒体曾报道称,此项目停工的原因主要是资金链断裂。郑州市京广快速路南段施工单位的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对外表示,投资15个亿的项目,实际到账的只有6000多万元,所以工程被迫停下。

记者在现场的公示牌看到,该项目的全称为“中交三公局郑州市京广快速路工程BT项目”。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于2014年年底主体完工。但目前附近居民认为“照目前的施工状况看,年底主体完工已不太可能”。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