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未来教室”揭开面纱 互动式教学显个性[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26 10:19:48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金建辉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未来教室”揭开面纱 互动式教学显个性[组图]

 人们在“未来教室”内体验。吕明 摄


11月25日,位于海西动漫创意之都内的“未来教室”吸引人们体验。据了解,“未来教室”里没有粉笔和黑板,没有教科书,老师用手轻划电子屏,教程就图文并茂甚至声像结合地出现;“电子教科书”会收集每个学生的资料应材施教,学生可以用自己感兴趣的方式学习,并且可以参与互动。

同时,“未来教室”还配备“未来老师”,它是一款具有自动寻路、智能避障、发音朗读、上下课提示等功能的智能机器人,能够在教室里作为助教,帮助老师开展丰富多样的教学活动,替老师分担繁重的教学任务。它还可以担任自习课教师,辅助学生进行发音朗读练习,进行学生签到、点名,并且智能巡视考场进行监考。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