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辽宁阜新一煤矿因矿震引发煤尘燃烧造成26人死亡[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26 12:07:5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1月26日,伤者在辽宁阜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平安医院接受救治。

据辽宁阜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报称,当日1时31分,该集团下属的恒大煤业公司附近发生1.6级矿震,此后不久公司井下一个工作面的回风顺槽发生事故,经探查初步确认为煤尘燃烧。事故造成区域作业的89名矿工中24人死亡,52人受伤。目前事故抢险救援工作已全部结束,伤者已送至医院救治。新华社发

 

新华网沈阳11月26日电(记者王炳坤)辽宁阜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6日凌晨发生煤尘燃烧事故后,辽宁省卫计委调集中国医科大学、辽宁医学院10名专家,目前已赶到阜新指导伤员救治。另据记者获悉,有两名伤者因伤势过重,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无效身亡,至此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6人。

阜新矿业集团总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50名伤员中30人伤势较重,其中8人在ICU病房(重症监护室)抢救,有4人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另有20人在阜矿总医院平安分院治疗,伤势较轻。事故伤员多为烧伤,最高全身烧伤面积超过70%,并伴有呼吸道烧伤。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