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二十二团开展“12·4”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 2014-12-01 13:18:35  |  来源: 天山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天山网讯

(通讯员于飞 张会灵摄影报道)今年12月4日,是我国首个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新疆兵团第二师二十二团司法所高度重视,将12月份定为“宪法宣传月”。

为营造“宪法宣传月”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11月30日,由22团司法所牵头,派出所、工会、团委、妇联、土管分局等部门联手,在该团“巴扎”日人员密集的农贸市场,搭建固定法制宣传咨询台和志愿者流动法制宣传服务队,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活动主题,向职工群众重点宣传推进“三化”建设、劳动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知识产权、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等相关法律法规。

本次法制宣传活动共向职工群众发放各类法律法规读本1867本,发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单3800余份。

活动的开展,为引导职工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各类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团场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来源:天山网原创)

跳转到

 

/ 1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