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80后扮“二师兄”卖猪蹄 自烤自销时入3000[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03 11:20: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明铭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0后扮“二师兄”卖烤猪蹄 自烤自销时入3000[组图]
2014年12月2日,在吉林省吉林市吉林剧场公交站附近,一位装扮成猪八戒的商贩在自己的“八戒烤猪蹄”店内熏烤叫卖猪蹄。王明铭 摄 中国网图片库
 
  2014年12月2日,在吉林省吉林市吉林剧场公交站附近,一位装扮成猪八戒的商贩在自己的“八戒烤猪蹄”店内熏烤叫卖猪蹄。据今年30岁的店主黄俊翔介绍,为吸引顾客眼球,自11月中旬开业以来,他特意制作了猪八戒的整套服装和头套来装扮自己招揽顾客,猪蹄生意销售火爆.开业至今,他每天能卖六七千个烤猪蹄,最火的时候,1个小时销售收入3000元钱。
  今年初,黄俊翔发现烤猪蹄首先在上海火了起来。考察后,他马上把这一美食引进吉林市。外地烤猪蹄只有辣和不辣两种口味,干过烧烤店的他琢磨出5种口味。为了吸引眼球,他想出让店员装扮成猪八戒的造型当街烤猪蹄。在原创意中,他还设计了一个卖烤猪蹄的嫦娥。服装买回来了,可找的“嫦娥”临时有事,没能和“八戒”一起在店里出现。
  “嫦娥得形象好才行。‘八戒’烤,‘嫦娥’卖。这样效果肯定能更好。”黄俊翔谈起自己的创意很得意,“中国文化这么丰富,历史典故这么多,勤动脑筋,搞出吸引人的创意来并不难。最主要的是食品的口味要独特,抓住顾客还得靠口味。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