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河北隆化:病房内的特殊婚礼[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12 08:59:2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杨阔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2月11日,裴立忠单膝跪地向刘凤艳求婚。没有喜庆的婚宴,没有别致的婚房,12月11日,一场特殊的婚礼在河北省隆化县隆化镇医院血透医办室内举行。新郎裴立忠在医护人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的见证下,将婚戒戴在了患有严重肾病的新娘刘凤艳的手上。刘凤艳今年27岁,是隆化县西山村人,从小由父亲带大。2004年她在石家庄打工时结识了裴立忠,两人原定2008年举行婚礼,可就在当年,刘凤艳的父亲患病不幸去世,她本人也被查出尿毒症晚期。男友裴立忠不离不弃,与刘凤艳于2011年正式领取了结婚证。他花光了所有积蓄,四处举债带着刘凤艳到承德、北京等地求医,至今已花费近40万元。现在,刘凤艳每周都要到医院进行3次血液透析来维持生命。目前,刘凤艳已经变卖了老家的房院,等待合适的肾源做换肾手术。隆化镇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在为她治疗的过程中,得知他们没有举行过婚礼仪式,在征得俩人同意的情况下,与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一同为他们准备了这场既温馨又浪漫的婚礼,也圆了刘凤艳心中的“婚纱梦”。新华社发(杨阔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