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成立[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14 12:31: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2月14日,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中国网 北京讯 记者杨楠)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于12月14日正式宣告成立。它是目前国内唯一专注于国家形象传播研究的智库。

   当日,该研究中心的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理事长柳斌杰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注重塑造我国的国家形象,传播好中国声音,要充分展现“文明大国形象、东方大国形象、负责任大国形象、社会主义大国形象”。重点是改进我们的思维方式和传播模式,加强国际沟通力的建设,改进传播语言体系,用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达传播中国国家新形象和好声音;调整内外传播的布局,加强国际公关人才培养,整合对外传播的资源,提升国际传播能力,积极发动文化和公共外交的力量,向国际社会传达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大国形象。

    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是经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批准成立的校级机构,旨在为塑造我国的国家形象、提高中国国家软实力提供智库支持。研究中心由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建筑学院、美术学院共同建设,挂靠新闻与传播学院。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