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阿塞拜疆通讯社官网中文版推介会在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17 16:54: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阿塞拜疆驻华大使甘基洛夫做会议致辞。中国网记者 张杨摄影

 

中国网12月17日讯 (记者 张杨 )今天,由全国友协、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和阿塞拜疆国家通讯社共同主办的阿塞拜疆国家通讯社官网中文版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

阿通社于1920年由阿塞拜疆共和国政府创建,目前是阿塞拜疆主要的新闻机构,也是其国内外媒体获取政府官方信息的唯一来源,全天循环用阿塞拜疆语、英语、俄语、法语、德语和阿拉伯语传播全方位信息,涉及政治、经济、科学、教育、文化、卫生、环境等领域,在中国设有记者站。今年2月,阿通社在阿塞拜疆成立了汉语中心,不久前又开设了中文版网站,以便中国民众更便捷有效地了解阿塞拜疆各领域的发展动态。

活动由全国友协欧亚部主任宋敬武主持,全国友协副会长李建平、阿塞拜疆驻华大使甘基洛夫、新华网副总裁汪金福、社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党委书记李进峰和中央民族大学教授胡振华等出席活动并致辞。推介会上还宣读了阿通社社长阿斯兰诺夫专程为活动发来的贺信。

中联部、外交部、教育部、商务部、文化部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各部委,学术和媒体代表以及阿塞拜疆驻华使节、留学生等60余人出席活动。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