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港摄影师获《国家地理杂志》2014摄影比赛冠军[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22 08:17: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姚爽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港摄影师获《国家地理杂志》2014摄影比赛冠军

对于这幅照片,Brian Yen说:“虽然女孩身在拥挤的列车中心,但是从手机屏幕发出的微光可以看出:她设法离开这里,像一只自由的蝴蝶,遨游于社交网络和世界各处。” 摄影:Brian Yen (网站截图)

中国网12月22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香港摄影师Brian Yen荣获《国家地理杂志》2014年摄影比赛冠军,赢得1万美金。其作品“黑暗中的屏幕微光”击败了来自150多个国家的逾9200份参赛作品,一举夺得总优选。

该作品拍摄于香港海洋公园的“海洋列车”上。描述的是:在昏暗、拥挤的车厢内一个女孩玩着手机,她的脸庞被手机屏幕的微光照亮。在接受采访时,Brian Yen说:“我在看这张照片的时候,内心很矛盾。一方面科技给我们带来了获释般的自由,但另一方面,人们忽视周围的人和物,很少和周遭的人们交谈亲近。”

本次大赛分为人像、地理与自然三类,Brian Yen、Triston Yeo和Nicole Cambre三位摄影师分别凭借各自作品斩获三类奖项。

此外,还有各类荣誉奖,由包括《国家地理杂志》的John Stanmeyer和Erika Larsen在内的摄影师获得。(实习编译:姚爽)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港摄影师获《国家地理杂志》2014摄影比赛冠军[组图]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