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韩国夫妇在青岛创办集装箱餐厅[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24 09:59: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12月23日,坐落在青岛市城阳区的集装箱式韩餐厅。中国网图片库 王海滨

    近日,居住在青岛城阳区的一对韩国籍夫妇创办了一家个性集装箱风格餐厅,吸引了很多市民的眼球。

    据来自韩国的李先生介绍,他在青岛城阳居住20多年,早已习惯了当地生活,推出这个个性化餐厅,是将韩国海鲜风味料理推介给当地吃货族。餐厅所使用集装箱其实并非真正的货柜集装箱,只是风格相近。餐厅内分上下两层,设计装修具有文艺范,温馨别致。

    近年来,随着中韩经贸的频繁往来,到访青岛的韩国游客逐年增多,部分韩国企业和韩籍人员有五万余人在青岛城阳工作生活,形成一种地域商业文化交汇的氛围。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