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北京安贞医院与京东中美医院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29 08:17: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哲  |  责任编辑: 李哲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北京安贞医院院长魏永祥 (图片由京东中美医院提供)


    (中国网讯 记者李哲)2014年12月28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与北京东燕郊京东中美医院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京东中美医院隆重举行,双方结为友好合作医院。京东中美医院成为北京安贞医院第一家跨省的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北京安贞医院院长魏永祥,北京安贞医院办公室主任吴兴海,北京安贞医院心脏中心专家温绍君、李志忠、张京梅、张纯,三河市卫生局局长郭万达、三河市卫生局副局长李洪涛、三河市120指挥中心李德良、中美集团执行总裁郭华伟、京东中美医院总经理韩雪峰、京东中美医院院长李玉卿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北京安贞医院院长魏永祥与中美集团执行总裁郭华伟签订了合作协议,京东中美医院为北京安贞医院心脏中心专家颁发了聘书,两院领导作了重要讲话。中美集团执行总裁郭华伟指出,两院结成友好合作医院,标志着京东中美医院与北京权威医疗机构合作交流迈上了新的台阶。京东中美医院将全力以赴,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更好地学习和借鉴北京安贞医院的先进技术,不断提升京东中美医院整体医疗服务能力,优化北京与燕郊两地的医疗资源,切实落实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有关精神,让京东地区的百姓“足不出区”就能享受到国内一流的诊疗服务。

     据悉,今后两院将通过开展人员进修,医疗会诊,远程会诊,双向转诊,信息交流等形式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两院合作的首个成果——“北京安贞医院中美心脏诊疗中心”已经启动。

     记者了解到,在京津冀医疗卫生协同发展的新形势下,此次北京安贞医院与京东中美医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意味着京津冀地区医疗协同发展向前迈进一大步。京津冀医疗卫生协同发展的目标是使京、津、冀医保、新农合系统全面互联互通,实现三地信息核查,数据互通,即时查询,网上结算等功能。促进异地就医信息畅通,为老百姓提供全面有力的医疗服务保障。这次合作也相应缓解了北京地区老百姓就医压力,这是对各方都有利的好事。对民众,这当然是好事一件;对医院,则是一次发展的良机;对北京,这有助于分流就诊压力和职能疏解;对河北,则弥补了公共医疗服务的不足。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