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英国维珍航空一架客机因起落架故障返航安全迫降[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30 10:30: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9日,英国伦敦,一架维珍航空的波音747飞机安全迫降于盖特威克机场。该飞机原本将飞往拉斯维加斯,因起落架技术问题被迫返回机场。cfp

新华网伦敦12月29日电(记者张建华)英国维珍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9日起飞后发现飞机起落架存在技术故障,该飞机随后返航至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并成功实施紧急迫降。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维珍航空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该公司VS43航班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飞往美国拉斯韦加斯市,飞行途中因发现起落架存在技术故障而返回盖特威克机场,并实行紧急迫降。

飞机安全降落后,机场工作人员协助乘客撤出机舱并对机体实施检查。作为预防措施,消防和医疗救助人员已提前抵达机场待命,准备在必要情况下实施救援。

盖特威克机场宣布,该机场跑道将暂时对外关闭,以便将飞机移出跑道;受VS43航班紧急迫降影响,部分原定在盖特威克机场降落的航班将转移至英国其他机场降落。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