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泰国拳王播求两回合KO中国拳手 观众直呼没劲像“斗鸡”[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02 09:57: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元月1日晚,甘肃平凉市体育馆,泰国拳王播求在比赛现场。中国网图片库 郑兵摄影

    2015年元月1日晚,十国国际职业搏击赛暨晚会闭幕式在甘肃省平凉市体育馆举行。当晚的赛事上,泰国拳王播求与中国拳手李成祥在赛场进行PK,第一场双方都很谨慎,虚晃了一阵就告一段落,在第二场PK中,中国拳手被播求掀翻在地,半天也未能爬起,虽然仅用两场比赛播求就KO掉了对手,但是播求在场上的表现仍令现场观众有些失望,有观众直呼道:“没意思,播求和中国拳手在赛场上打得并没有想象中的激烈,看着很没劲,像‘斗鸡’一样。”

    据悉,今年将近32周岁的泰国拳王播求,是泰国籍次中量级泰拳运动员,曾获得14个世界级拳击总冠军。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