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2014总理表情[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04 10:10:49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总理很忙”,是媒体梳理国务院会议的新闻标题,也是贯穿李克强总理2014年的关键词。

过去一年,李克强继续力推简政放权改革,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迸发;出台区间调控、定向调控多项举措保证中国经济巨轮在合理区间平稳运行;5次高强度行程的出访,带回订单总计超过1400亿美元。

这32幅图片,记录了总理过去一年殚精竭虑勤勉工作的32个瞬间表情。

图为4月11日,李克强总理在海口港码头考察货物吞吐量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说,海南省四面环海,地处改革开放前沿。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的开放要从国家层面通盘考虑,力争成为国家对外开放的重要支撑点。文字:郑东摄影:中新社记者刘震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32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