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图片故事:孩子眼中的战争

发布时间: 2015-01-08 09:53: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以色列斯德洛特,10岁的Jonathan Matitiyahu站在壁画装饰的防空洞前一边抹泪一边讲述自己在战争中的经历。他称他非常害怕,在家中待着看电视,尤其是当一枚火箭弹落在我家附近的一所房子上时他害怕极了,便再也不敢出去。 图片作者:Max Becherer/Polaris/CFP

 

自2014年7月份以来,巴以局势骤然紧张,在加沙地带,以色列的空袭和哈马斯的火箭炮同时发作。以色列回击哈马斯火箭弹袭击向加沙地带发动“护刃行动”,为期50天的“护刃行动”致使2000多名巴勒斯坦人丧生,联合国估计超过70%的遇难者为平民,但是以色列称更多为激进分子。冲突同时致67名以色列人丧生,其中64名为士兵。

战争摧毁了普通平民的家园,使他们失去亲人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在他们心中留下了刻骨铭心的痛和挥之不去的阴影。那战争带给孩子的又是什么呢?又给青少年稚嫩的心灵留下怎样的创伤?让我们一起聆听孩子的心声,听他们讲述在战争中的经历和永远无法抹去的记忆!

1   2   3   4   5   下一页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