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黄山最牛“钉子户”霸道3年 车辆行人苦不堪言[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13 09:39:16  |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东方网1月12日消息:1月10日,在黄山市屯溪新园路与仙人洞路交汇处的十字路口上,一幢3层小楼房门前的车辆与行人。黄山市屯溪新园路63号樊某家的一幢小楼房,座落在该市仙人洞南路延伸段改造工程与新园路交汇点的路口上,该工程是2012年配合城市棚户区改造工程,被黄山市列为“十大民生工程”之一,规划区域的787户住户,在征收期限内已有95%以上被征收户签订了协议,而该户与征收补偿问题没有达成意向,一直不同意搬迁拆除,直至今日3年了,还依然挺立在改造工程的十字路口上,使过往这里的车辆与行人就像过城市转盘一样都得绕道而行,上下班高峰期经常造成车辆拥堵,对交通安全造成很大隐患,过往车辆行人苦不堪言,该户一度被黄山百姓称为最牛“钉子户”。

1   2   3   4   5   下一页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