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浙派校长来渝进行“思想碰撞”[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14 11:12: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浙江部分名校长参观学校文化墙


中国网重庆电 记者杨耀文 2015年1月9日,浙江省部分高校的18位校长在浙江外国语学院省师干训中心肖远军教授的组织下来到北碚区复兴中心校,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聆听了学校戴德侨校长的讲座、了解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发展。

校长们在戴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对复兴儿童线描画这一特色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感受到校园浓郁的线描艺术气息,对孩子们艺术的熏陶。校长们走进了线描画创作室,亲临孩子们现场创作线描画。当孩子们用一支铅字笔在一张纸上描绘出一幅生动活泼的画面时,校长们由衷地发出赞叹,并主动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随后,戴校长为浙派校长们作了题为《儿童线描画特色校本课程的管理策略》的讲座。从儿童线描画的发展史、特色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实施以及管理策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介绍。

最后,校长们游览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了解了其发展状况,看到了教育的发展前景。

此次浙派名校长一行到复兴中心校学习交流,了解到了两地教育的共性与个性,增强了两地教育的情谊,促进了复兴教育的发展。

1   2   3   4   下一页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