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俄喷水推进型潜艇曝光 被称“海洋黑洞”[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21 15:20:44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俄罗斯海军正在圣彼得堡的海军造船厂对B-871“阿尔罗萨(Alrosa)”号潜艇进行最后改装。“阿尔罗萨”号是在原“基洛”级上安装了喷水推进实验装置,得到了877V的型别。该潜艇将部署到塞瓦斯托波尔的黑海舰队,最终那里将驻扎由4艘潜艇组成的独立大队。

    俄罗斯国防部共订购了6艘“阿尔罗萨”级柴电潜艇,该潜艇被美国海军称为“海洋黑洞”,因其在水下时几乎检测不到。该级潜艇主要用于在相对较浅的水域进行反舰和反潜的任务,共搭载52名船员,潜航速度为20节,巡航范围为400英里,续航力为45天。(来源:环球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