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日本首相观看IS绑架本国人质视频[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21 15:29:41  |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日本首相观看IS绑架本国人质视频[组图]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0日,以色列耶路撒冷,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就“伊斯兰国”绑架两名日本人质召开新闻发布会。期间,日本首相在电脑上观看了“伊斯兰国”绑架两名日本人质的视频。

 

20日,“伊斯兰国”在互联网发布一段“给日本首相”的视频,称日本为参与打击“伊斯兰国”支出2亿美元,因此要求日本在72小时内支付2亿美元赎金,否则将杀害两名日本人质。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安倍当天在耶路撒冷要求,两名日本人质要“在不受到任何伤害的情况下无条件被释放”。

被绑架的日本两名人质分别是自称日本民间军事公司经营者的汤川遥菜和自由撰稿人后藤健二。汤川可能于去年8月被“伊斯兰国”绑架。另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后藤健二曾向家人表示要营救汤川,他自去年10月以后失去联系。

1   2   下一页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