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广东一渣土车将警车压成“饼” 3名警察受伤[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22 09:45:10  |  来源: 广州日报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月21日傍晚,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下午5时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神湾镇神湾大桥附近,一辆中山牌的泥头车与一辆警车发生交通事故,警车被泥头车压成“饼”。

据参与现场救援的消防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午4时45分,该部门接到救援电话并赶赴现场发现,位于神湾镇彩虹路与环岛路交界处,一辆珠海牌的警车被一辆中山牌泥头车撞,泥头车侧翻压在警车上面。

神湾专职消防中队立即调动两辆起重机将混凝土车吊起,迅速将被压警车内的3名警察救出,送往医院救治。据医护人员了解,3名警察都受伤,1名伤势较重,均已被送至医院救治。来源:广州日报



1   2   3   下一页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