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人大代表挖18米深地下室 挖塌北京大街[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28 09:49:08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光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人大代表挖18米深地下室 挖塌北京大街

  现场照片

1月24日凌晨,德胜门内大街93号门前发生坍塌,出现长15米、宽5米、深10米坑。现场负责救援工作的北京西城区建委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房主未经审批,偷挖18米深建地下室。有关专家指出,该房主地下室挖的太深,又没采取支护措施,导致坍塌事故发生。

今天,北京日报的微信公众账号“东张西望”发文《这位人大代表,你赔我们的德内大街!》,指出德胜门内大街93号民宅的房主是徐州市人大代表李宝俊。2014年10月,媒体报道其身份为:徐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海荧集团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海荧集团成立于1995年,公司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在职员工800人,固定资产约20亿元人民币,现已建成前期占地460亩、建设面积16万㎡的办公和经营场所。

1   2   3   4   下一页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