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山姆大叔来北京寻找大胃王 计划开店100家

发布时间: 2015-02-02 23:36: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暄  |  责任编辑: 亨德尔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月28日,山姆大叔在北京开办的第二家连锁店在金宝街西口国旅大厦隆重开张。


中国网消息 山姆大叔(Uncle Sam),美国的象征,也是美国高端连锁快餐的象征。

总部位于纽约曼哈顿洛克菲勒中心的美国快餐连锁公司山姆大叔,近日在北京,也是在中国大陆开办了第二家连锁快餐店——金宝街店。1月28日,位于金宝街西口国旅大厦的金宝街店隆重开张,同时推出“寻找京城大胃王”庆祝活动。凡到店报名参加活动者,将以山姆大叔招牌小汉堡为比赛方式,在十分钟之内吃下最多汉堡的参赛者,将获得山姆大叔“京城大胃王”称号,并获得相应的奖品。

山姆大叔作为一家美国快餐连锁公司,以售卖美国传统美食以及推广美国饮食文化为己任,在著名厨师布拉德福德•汤普森带领的研发团队努力下,形成了以美国传统美食为主、意大利及墨西哥美食为辅的经典食谱。

山姆大叔负责人表示,计划2015年每个月开两家连锁店,在未来6年时间内,北京开业店数将达到100家,整个中国市场达到1000家,最终实现全球万店连锁的目标。(韩暄)

1月28日,位于金宝街西口国旅大厦的山姆大叔金宝街店隆重开张,同时推出“寻找京城大胃王”庆祝活动。


1   2   下一页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