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江西一农民牛人自制红木敞篷跑车造价10余万[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2-09 16:27:0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卓忠伟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月9日,江西省广丰县农民牛人余接涛开着自造的“金蝉”牌跑车,带上家人开心行走在当地的大街上。中国网图片库 卓忠伟/摄

2月9日,江西省广丰县农民牛人余接涛开着自己纯手工制造的“金蝉”牌纯红木跑车行走在当地的大街上。

据了解,这辆花费10多万元的“金蝉”牌电动纯红木跑车,从设计、雕刻到组装车都是由江西省广丰县农民余接涛一人历时半年多完成,全车长约4米、高1.5米、宽1.5米,最高时速为每小时30公里,整个车型为两座敞篷跑车,造型为身带翅膀、最含铜钱的“金蝉”。该车除了轮胎、发动机等关键部位外,整体构架和内饰全部由沉香木、优质红木和普通红木精制而成,是全国第一辆纯红木手工制作的跑车。

   上一页   1   2   3   4   5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