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春运路上的摩托大军[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2-16 16:53: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民工返乡摩托在公路上行驶。中国网图片库 廖祖平/摄

    2015年2月4日凌晨,2015春运大幕开启,各地首发临客,亿万人踏上回家的路途。铁路部门认为,今年春节前客流主要是学生流、探亲流和民工返程流,相对平缓,节后以民工流、学生返程流为主,出行时间相对集中,客流高度叠加。据悉,2015年春运时间为2015年2月4日至3月15日,共计40天。据初步预计,春运期间全国公路、铁路、民航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8.07亿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4%。

    今年春运开始,大批在广东省打工的外地民工启程返回湘、桂、云、黔等省区过年,许多人选择骑摩托车踏上返乡路,两广交界的的公路上每天出现不少返乡摩托大军。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