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回忆:里皮的恒大岁月[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2-27 12:32:0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月26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由于个人身体及家庭原因,里皮主教练近日向俱乐部申请:提前终止合同。经俱乐部董事会慎重研究决定:同意里皮主教练的辞职申请。经双方协商一致,自2015年3月1日起,里皮先生不再担任广州恒大淘宝队主教练职务。”

里皮自2012年5月17日受聘成为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执教球队128场,取得85场胜利,连续夺得2012、2013、2014年中超冠军,2012年足协杯冠军,并历史性首夺2013年亚冠冠军。

这是2012年5月17日拍摄的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左)向意大利名帅里皮颁发聘书的资料照片。里皮正式担任恒大队主教练。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