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开会的地方什么样 ( 1/ 13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5-03-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赵娜

    每年3月初,北京都会迎来全国“两会”的召开,人民大会堂的工作人员也分外忙碌起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开会的地方什么样?代表座次怎么排?代表发言投票怎么定?记者的镜头带您一探究竟……

2015年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开始前,解放军代表步入会场。 中国网 郑亮/摄影

2015年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开始前,解放军代表步入会场。    中国网 郑亮/摄影 

   代表证是唯一凭证

   3月5日,北京天安门广场,两千多名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由大巴车上走下,从人民大会堂东门走进会场。他们服装各异、配饰不同、所带物品也千差万别,但身上都佩戴着红色的代表证。

那并非普通的证件,里面安装有记录代表信息的芯片。这是他们进入人民大会堂的唯一凭证,且一年一换。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