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香港水客身绑146台iPhone闯关被查[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3-12 14:59:36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3月6日,深圳罗湖海关查获一名身绑iPhone手机146台入境、企图从香港走私进内地牟利的香港旅客。图为旅客腰缠百余苹果手机。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2015年3月11日消息,深圳。10日,记者从深圳罗湖海关获悉,该关近日查获一名身绑iPhone手机146台入境、企图从香港走私进内地牟利的香港旅客。

6日下午4时多,罗湖口岸港澳入境现场开始进入通关高峰时间段,一名穿休闲装的男性旅客引起了海关关员的注意。该名旅客身材高大,身高目测超过1.8米,体型微胖,身着十分宽松的T恤和运动裤,携带行李十分简单,除了在胸前斜挎的一个小包外,没有其他任何行李。关员观察发现,该旅客走路姿势有些怪异,并不像一般旅客那样快速自然,而是每走一步都有些沉重,特别是腰部一直不太自然地竖直着。海关关员将其截停检查,并让其过金属探测门。这时,仪器发出了响亮的警报声。当关员询问其有无携带需要申报的物品时,该旅客坚称没有,并向关员表示,金属探测门之所以响警报,是因为其手上戴着的金手链。

关员将该旅客带至人身查验区检查,当该名旅客掀开T恤后,腰上密密麻麻地缠着一圈用胶带捆绑起来的苹果手机,拆开外层的黑色胶带后,俨然是一条“金腰带”。经清点,该旅客共计在腰部绑藏手机126台,小腿部绑藏手机20台。经调取该旅客的通关记录,关员发现,该旅客从2011年开始已经有过4次因人身绑藏电子产品被移送海关缉私部门处理的记录,加上这次,先后绑藏各类手机共计511台、CPU127个,是一名典型的“水客”。目前,该案已经移交海关缉私部门做进一步处理。据了解,今年以来仅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罗湖海关已查获人身绑藏案件23宗,查获物品包括仿真武器、电子产品、钻石、黄金等。

1   2   3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